【第五人格//蜥勘//杰佣//遗照//黄占//现代paro】奈布今天又双叒叕被啄了(2)

*一群年轻人与成精宠物的沙雕轻松日常第二篇


*现在自家宠物竟然会用电子设备?!


*聊天式文体,ooc不可避,祝使用愉快


(15)


结晶体:


在。


蜥蜴的活跃时间一般在晚上8点至清晨7点左右,所以熬夜不是什么问题。


我和约瑟夫在宠物店里大致分析了一下我们现在的处境,马上就简单叙述一下。现在我仍旧无法唤起关于在宠物店苏醒之前的任何回忆,估计有生之年不会知道了。


诺顿.坎贝尔的确很聪明,但看来他没学会怎么保护他的系统。我们可以使用这个聊天平台,并且留下的信息不会被其他人发现。


??!诺顿你大半夜说什么梦话!!吓我一跳!


抱歉,他睡觉似乎很不踏实。


杰克,你可把你家那小伙子害惨了。


(16)

害惨?


他差点拔光了我的羽毛。


人会脱发,鸟也会掉毛的哦。


卢基诺,身为一条蜥蜴,你不知道华丽而光滑的羽毛对一位绅士来说多么重要。你的鳞片固然很奇特,但我的羽翼可是...


(17)


月下绅士:


我不确定把自家主人的作业糟蹋是一个非常绅士的做法()。


卢基诺,你的语言如论文一般准确严谨,我怀疑你是不是做过高等的科学研究。


伊索看来是没有听从伊莱的意见,给我热了一些松饼。真的特别好吃,我很庆幸我的品种没有限制我的饮食。法式的覆盆子果酱,太美味了。


等等...哈斯塔怎么还没有上线?


(18)


Hastur:


sursiof segfussen,ecrest uiquen.


weursut,ecoigserut?


(19)


绯羽雾鹗:


上帝保佑,刚才怎么回事?服务器差一点崩溃了。


哈斯塔,那是你吗?!


(20)


Hastur:


是吾。


看来于这个世界里,凡人也无法懂悟吾的语言。


吾虽无法记起吾之过往,但吾不似其他海之造物,无需水的依托即可行动自如。


键盘为古怪之物也,吾之触手卡于其中,不能拔。


结晶之蜥蜴,请叙述汝之故事。


(21)


结晶体:


难道你真的是神明吗?


好的。


我的第一个记忆就是在那家宠物店醒来,发现自己是一条蜥蜴,却带着身旁动物生命体不拥有的思考能力。


(22)


结晶体:


我懂得这个世界的基本运转规律——也就是基本的生活常识,所以才能在这里敲键盘,发消息。


...顺便击破自己主人的防御系统。


但是在外貌,作息习性和饮食方面,我和在我身边的上百只普通蜥蜴没有什么差别。


各位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23)


绯羽雾鹗:


我有。


在休息时,我忽然会毫无原因地失去意识,记不起自己做过的一切事。


等我醒来时,我身旁的器物会显示破坏的痕迹,但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破坏的。


但我敢确认,啄奈布完全是我的自主意识。


那个粗鄙的暴徒。


(24)


月下绅士:


我的经历与迪鲁西基本是相同的。


这样吧,我们休息一下,待白天趁主人们不注意查一些资料,说不定我们会对现在的处境有更深的认识。


夜安。


或者说...早安?


毕竟,已经凌晨三点半了。


(25)


Hastur:


吾皆是如此。


后会。


(26)


绯羽雾鹗:


先生们,请允许我向你们表达最——等等怎么回事哦哦哦噢噢噢喔喔


(27)


结晶体:


杰克?杰克你还在吗?杰克?!杰克!!!!!


————————


(28)


野狼耳朵:


早上好。现在脑子里一团糟。。凌晨三四点逮住臭鸟在迫害我的电脑,给了他点颜色看看。


对了,昨晚我还梦到一个高高瘦瘦,左手有钢爪的人在窗外,所以没睡好。我给你们画一下。


【一个丑陋得令人无法辨认的东西】


你们不要误会,我脸上的肿和杰克那破爪子没有丝毫关系!

                         


                                              TBC.

评论(8)
热度(2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qua

诞生于黑洞呕吐物,环游各维度的电子幽灵

及其跳脱的乐子人,会画画,编曲,写没用的俗故事(也许?

在海马体中存了很多好康的,能不能将其现实化就随缘吧......

©E.qu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