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ABO//长篇//私设】海德拉高等学院①——③

*ABO背景下的长篇,大概是一群高校学生的快乐日常,含蜥勘,杰佣,遗照,黄占等cp


*本段总长2k+,可能会有手癌


*含大量私设,ooc不可避,祝食用愉快


(1)


奈布.萨贝达快睡着了。


午后3时的日光透过窗户,在教室里柔和地波动在课桌上。学生沐浴在金色的光华中,感觉像喝了一大罐母亲熬制的糖蜜一般满足而迷糊。那条无处可放置的蓬松尾巴现在正像一个舒服的坐垫一样蜷缩在身下,这使他更加睁不开眼睛了。


巴尔克教授的声音从千里之外传过来,混杂着班上的优秀学生积极兴奋的议论与争辩。像一群恼人的山雀,奈布恼火地想。他不见得希腊神话中有什么令人激动的,而他们却像是在决定世界命运一般喊叫。现在他担心的,是怎么让他的眼皮不打架...



“萨贝达!”


奈布从甜美的梦境中被扯了出来。他迷茫地看看四周,发现巴尔克正在用他那只正常的眼睛死死盯着他。


只见这位著名的Beta教授慢悠悠地踱步过来,咧开一个比怒气还要可怕的笑容,轻声问道:“奥尔菲斯是谁?”


他无助地环顾四周,却发现大家都看着他。接着,他大声地说道:“是一名女神。”


放学铃声响起,所有学生都大声地舒着气,陆陆续续地走出了房间。奈布只能向他们投去嫉妒的眼光,火冒三丈地用狼爪按摩着自己酸痛的双腿——不出所料,巴尔克让他连着站了两节历史课。他的尾巴也快抽筋了,像一根木棍似的耷拉着。


但这不是最可怕的。


“萨贝达,看在你是体质较弱的Omega,要慢慢适应环境的份上,我为你找了你年纪最优秀的学生帮你放学后补课。”


他差点直接呻吟出来。


年级最优秀的学生...有多少无法名状的恐惧浓缩在那几个字里面!


奈布趴在座位上,从小到大遇到过的好学生一一浮现在眼前:听话,礼貌,成绩优异,他们是无法抹去的噩梦。他本来认为,飘洋过海来到伦敦能躲得过他们,可没想到恶魔会追到这里来。


虽然他作为雇佣兵已有几年,他永远都无法忘记被他们压迫的恐惧。他从口袋里掏出一条快变质的面包,无精打采地啃起它。


“你好,请问你是奈布.萨贝达同学吧?”


(2)


奈布吓了一跳,在面包上呛了一口,慌忙抬起头来。他看见一位与他年纪相仿的人正含着笑意打量着他。


“你是......”他一时语塞。


“我是诺顿.坎贝尔。”


狼形Omega惊奇地打量着自称诺顿.坎贝尔的年轻人。肯定是出现错误了,巴尔克教授肯定派错人了——眼前的人和“优秀学生”简直是天壤之别。


诺顿有一头在灰色软帽下卷曲蓬松的黑发,墨绿色的眼睛和瘦削的身材,鼻子里贯穿着一条类似鼻钉的金属细圆柱。他穿的根本就不是制服,而是一套休闲的冬装;带着黑框眼镜,却一点也没有书呆子气。奈布看了他一周,眼睛忽然定格在他的左脸上。


那是一块深色的大面积伤痕。


“哇,”他的狼耳抽动了一下,“你....真的是巴尔克教授说的‘优秀学生’?”


黑发的少年爽朗地笑了:“我的确不像,是不是?”他从背包里拿出一堆整整齐齐的资料,开始把它们在桌子上摊开。“不过我还是被叫来了,所以我估计咱们可以开始学习了。巴尔克教授待人比较严格,但是其实心眼不错。”


奈布好不容易反应过来,急忙坐下开始看那些密密麻麻的资料。诺顿在一旁看见了,也搬了一个椅子,漫不经心地开始向同伴复述古希腊的历史。随着时间的推移,他越来越摸不着头脑了:


诺顿根本就没有傲慢霸道的口气,他只是一旁轻松地诉说着,纠正着,解释晦涩难懂的时间与史事。历史材料被放置在浅色的架子中,上面用刚劲清秀的字写着“埃及”“中国”“英国”“俄罗斯”....诺顿原来很认真严谨。


妈妈肯定会特别喜欢他的。奈布想起妈妈的唠叨“你怎么就这么不严谨....”忍不住吐了吐舌头。


(3)


“你是Omega吧?”在确定希腊的历史地位后,诺顿放下书问他。


“是的,但由于变异所以容易被当成Alpha,毕竟有动物变异的Omega不怎么多。”


“看来我们有不少相似之处呢。”诺顿耸了耸肩,“我也是Omega。”他伸出手,奈布看见了似乎用来挖掘的利爪,“是鼹鼠形变异,不太严重,一般看不出来。我可以嗅出人以及物品的气味,经常有人找我来闻出他们丢失的物件。”


“当然,还包括较弱的视力,所以必须戴眼镜。”


“听起来很酷啊。嘿,你以前做什么?我以前当过一段时间的雇佣兵——当然,现在为了受到教育考上了海德拉高等学院。”


“真的吗?那真的很厉害,有些人在高级学校呆好几年都考不上这里。而我呢...我以前是苏格兰那边的工人。不过...这么聪明为什么上课睡觉呢?”


在哑口无言的同时,奈布的敬佩又加深了几分。原来他像自己,甚至不是从高级学校毕业的。


“你的住址在哪里?”奈布忽然问道。


“我就在校内的宿舍,A-05号。”


“那真是太巧了,我住在A-06......”奈布还没说完话,外面的一声巨响就把他的思想完全引入了另一个通道。


“哎哟!!!”教室门“呼啦”一下被甩开了。一个身影慌慌张张地冲了进来,又随着令人耳膜破裂的声音关上了门。奈布目瞪口呆,但诺顿一点也不惊奇地向那个气喘吁吁的人打了招呼。


“是您,杰克教授?”


“那条鬣蜥又发疯了!”叫杰克的人一边揉着左手上的一条好几厘米长的伤口,一边惊魂未定地望向门外,“迪鲁西总是背着我把它养在办公室里。还有,坎贝尔,又在帮那些没有学习能力的人补课?”


奈布差点一脚踹向那个带着高礼帽、看起来趾高气扬的红瞳男子,幸亏诺顿在课桌底下按住了他,才防止嘴上的争执变成武力的较量。


“杰克教授教艺术班,是位很有名的画家。”诺顿小声解释道,“而迪鲁西教授与我在我来到这里前就是朋友了,因为我......”他忽然打住了。


“奈布,要不待会我们在回宿舍前去认识一下我的朋友们伊莱和伊索?”


                       TBC.


评论(2)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qua

诞生于黑洞呕吐物,环游各维度的电子幽灵

及其跳脱的乐子人,会画画,编曲,写没用的俗故事(也许?

在海马体中存了很多好康的,能不能将其现实化就随缘吧......

©E.qua | Powered by LOFTER